close

#蠻荒 #貓人 #獸人 #甜寵 #種田

推薦度:★★★★★

 萌系大陸 

一遇貓人誤終生!(掩臉)

原文文案:

穿越至遠古大陸,身邊只有一頭很2的貓科獸人

簡寧想把獸人當寵物,獸人想把她當伴侶

小黑:嗷嗷嗷~(你准備好了嗎)

簡寧:喵喵喵~(我想喝水)

 

治愈系甜膩故事~

 

女主角穿越後沒多久很給貓人小二黑打昏拐走然後開始一連串私心無理寵生活養成故事。

 

女主生活自理很好,因全世界都大開金手指,女主有沒有金手指真的一點必要也沒有,看得很舒爽。男主很強大但不無敵,就是很二很萌沒下限打滾撒嬌吃小醋,會說話(單字斷句)、會打架、會寵老婆(?)都很深得姐姐的心!(大心)

 

穿越世界出場人物很少,但狗人貓人小伙伴都很萌很可愛。沒什麼反派存在,而且非常弱小(對原住民而言)!基本上想做什麼壞事貓人單手就可以打翻,最後毫無還擊就落得滅族下場......(金手指開到如此真的好嗎⋯⋯?)

 

全文基本維持二人世界生活,如非必要簡直覺得男女主是世界唯二的幸存者!蠻荒生活基本沒什麼不便,一路出現的美食研究也看我很興奮!(主要是看小二黑的反應萌得我心到化水了,很想被小二黑抱著喵喵叫///)

 

最後返鄉之旅也很完滿,反而女主的穿越真相可有可無,沒有也不影響全文完整度。

 

番外是小孩們的故事,意外沒很萌很好看,可看可不看。

 

總之,喜歡蠻荒獸人的,大推!

 

 

 

arrow
arrow

    攻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