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 #獸人 #未來世界 #科幻 #甜寵

推薦度:★★★★

 星際之寵妻指南 

純人類和圖澤斯卡的愛情故事(無誤)

原文文案:

地球妹子原桐穿越到未來星際,成了個無身份無光腦無居住地的三無黑戶。

幸好她遇到了一個好心(?)的少年收留了她。

 

只是,為毛這個少年收留她的原因就是想要讓她生蛋?!她是胎生的,不能生蛋啊?!=口=!

不過,面對這個生存著各種詭異的物種進化成為人類的大宇宙時代,好像生蛋也不是那麼不能接受了囧rz

 

所以,這是一個宇宙最神秘的頂級種族的男主撿到地球軟妹子,然後一見鐘情二見傾心三見想抱她回家一起生蛋的故事。

男主賣得了萌,打得了怪獸,抱得了窩,孵得了蛋,絕對高顏值的萌萌噠小怪獸。

 

至于男主的種族……

原桐:TAT窩寧願不知道他的種族類型!!

閱讀注意事項:

【1、星際慢熱長文,傻白甜,不考據。

【2、不算正宗的科幻文,有不科學的設定。

【3、眾口難調是常事,大家文明看文,如果實在是不喜就棄文吧。

 

【4、男主克羅斯特、女主原桐。

 

 

文很長但世界觀意外地不太龐大,人物也不會多得記不住(女主就是研究宅!),算是加分的地方。(很怕地點太多人物太多看到後面要翻到前面找人物的文...)

女主是全宇宙的唯一純人類,穿到21世紀後三千年的星際世界。背景為人類為追求更好基因早就不斷跟外星獸人海人植物人(無誤)混婚,很快純人類就滅絕了(爆汗)。

女主身為純人種精神力破表體能為渣渣但身帶容易吸引獸人的信息素,人見人愛,獸見獸載,但自帶災難體質,基本一出門就飛來橫禍,文中有一半時間就宅在某地方(或應解釋為被男主禁·錮在家...?)。亦因爲如此,龐大的世界觀都被壓縮在幾處地方而已。

男主真身圖澤斯卡(作者描述為近似東方神龍),強大無敵,起碼全文中無對手。雖然看很多心得都說男主萌點為傲嬌,但身為傲嬌至上者的我不知為何萌不起。比起傲嬌,可能設定為禁·欲系更為吸引...

故事不複雜,就是女主練藥訓練升體為級別的過程(為了跟男主有更好的X生活[爆汗])。流程為宅在家研究藥劑練體能、出門有意外、救回再宅研究、再出門觸發意外、男主神救回的無限輪迴。好在作者文筆不錯,雖長雖重複也很耐看(姆指)。

有穿越有獸人有星際有金手指有包子,除了對男主萌不起來外,還是書荒可以看!

arrow
arrow

    攻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